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和她(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和她(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 

  這天,我不死心的又去勸說。沒想到卻被她大聲吼過來,說:“別再說了,你知不知道你很雞婆啊?煩死人了,真是的!”我當時就非常地```非常地震驚和帶着更多的不可置信。她```她竟然```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她便轉身離去。只留下我一個人杵在那兒不知所措。十秒``二十秒```漸漸地看東西模糊起來,拚命的忍住,才沒讓那透明的液體滴落。她從沒有這樣吼過我的``從沒有這樣的`````` 

  我為我失去了一位知己而悲傷,想起以前的種種愉快,想起以前的談心,心裡的那濃濃的酸味湧上來,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蔓延開來。為什麼?為什麼會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令一個人變得如此之快?誰回答得了? 

  我和她依然保持着朋友的關係。因為我明白,要是再勸的話,只會變成陌生人罷了。因而我知道要斷開我們我朋友關係,很難。要我把一個夕日的一個好朋友,當做一個陌生人,很難。而要我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做到`````` 

  突然有一天,她跟我說:“HI,我可能不讀書了,那時我會離開這兒,我會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哦。”我又再次的震驚住了。我問:“什麼時候?”她說:“不知道,看情況吧!”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走開的。我只知道我的腦子裡還在重複那一句話“不讀書了,我要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一遍遍地重複着。想甩也甩不掉~~~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和她(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和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