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主宰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宰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見,不應該一味地聽從別人的意見,就像《哈姆萊特》中的一句名言:即使把我放在火柴盒裡,我也是無限空間的主宰者。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實例:有一個男孩,因為讀書的關係,被迫到遠方去,那裡有男孩的親人,所以到那裡,從而發生了下面的故事。

  剛到那個地方的時候,男孩總是沉默,在學校的時候不和同學交流,總是一個人?地坐在座位上沉思,放假的時候也是,一個人呆在家裡,不肯出門,總是坐在電視機旁,或者電腦旁。家人每次帶男孩出去的時候,特別是時候,“你吃什麼?”“隨便”“這地方沒隨便”買呢?聽着男孩和家人的對話,早餐的老闆忍不住笑了,買東西的時候,男孩總是只說隨便,家人也無計可施,也只能對男孩說:“你怎麼這麼沒主見呢?”

  後來,男孩長大了,因為從小就沒有什麼主見,長大后並沒有什麼做為,都是家人代替安排。由此可見,一個人主見是多麼的重要了。

  其實,有很多時候,可以看出一個人有沒有主見,比如:在考試的時候,自己明明已經認真的做完,卻想着去看別人的答案,好不容易看到了,並抄到自己的試着上,發試着的時候,卻發現是錯的,自己做的才是正確的,於是又開始後悔。

  沒有主見的人,往往都不會成功。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次要的,而最重要的是你能否做一個真正的主宰者。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主宰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