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我和她(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和她(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 

  她說過,她會離開這兒去很遠的地方旅行,我一直都記得她說過的話。我知道,有一天她會背着她的背包,離開這個地方。可是我還是剋制不住的期望着```期望着她會改變主意。但是期望越大,打擊也就越大。 

  直到現在,她告訴我她要離開了,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所以我都沉默着。 

  直到分手的那一刻,我除了沉默之外還是只有沉默。 

  直到她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還是沉默。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該說什麼呢? 

  直到看不見她了,此時的我,忍了許久的淚才無聲的滑過我的臉頰。抬頭仰望天空,不知何時已經下起了雨。 

  天在下雨,心也在下雨。真的好苦好澀,還有一絲絲鹹鹹的味道``` 

  再見吧!朋友,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我們還要一起笑,一起談心哦! 

  轉身,走進雨里``` 

  (或許被雨沖刷過的,都會改變的吧!那麼我會改變嗎?)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和她(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和她(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