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屬於我和她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屬於我和她的時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惦記着什麼, 傾着身子,聽…… 林子是寂靜, 小路是斷腸。 風在嘆息,雨是誰的淚滴? 總要遠去,不知名的彷徨。

  ——題記《那段屬於我和她的時光》

  (一)  她以前和我是同班同學。其實,我一直想說,她是我永遠的同學。可是每當我環視教室時,總找不到那張早已烙下的臉,我幾乎難過得想哭。不敢回憶那段相處的時光,怕止不住傷感。

  我和她相識已有三年多了,從我對學校有印象起,她就是我的朋友。我是轉校生,我們又同時開朗型的,一見面便有似曾相識之感,也許我們的友誼就建立在這莫名的似曾相識之中吧。我們都是年少輕狂,竟也同為漫畫迷,曾經為爭吵漫畫中誰最帥會怒目相對,甚至一整天不說話,可隔天卻又冰釋前嫌。思及此,大概好多同學會我們是怪人吧。

  三年多的時間一閃而過,她考進了其他學校。可笑的是我們都沒有去領成績單,說是受不了離別的傷感,眼淚汪汪地說“再見”不適合我們。我默默的抬頭,對着天空笑着說:再見。

  這時我才知道,帶着淚的笑臉是最痛的。

  (二)

  那是雪天……

  雪霜壓枝,漫蓋冰牆,燈火闌珊,燦若金盞。乾冷,無風。雪片在地面靜靜地躺着,或是調皮的化成冰凌,讓人不能不去留意腳下突如的一顫。“哎呀!”緊縮的眉頭,呵着舒展的笑,矛盾,無奈,從而自娛、開懷。零下的寒溫讓行人套滿沉重的行囊,亦萎縮着佝僂的身軀,像躲避瘟氳般把自己隔絕。這樣的冷,像放肆的熱,偶爾聽到破裂的聲響,是對冰寒下器物迸裂的聆聽。聽着聽着,發現心中有了裂痕,那聲音也是清脆的一響,震得世界萬籟俱裂——好似我思念你時悲切的嘆了一聲。

  當春意盎然時節,那些勃發鬥豔的群芳,在寒霜襲來后都低下了“高貴”的頭顱,萎縮了全部的華彩,但松是偉大的,它像利劍般聳立,仰視着高傲的蒼穹,叫囂着寒冷的冰霜,好有天地之大,惟我獨尊的氣勢,就像我們曾經那不可一世的青春孤傲。孤傲是青春的眼神,是青春的嘆息,是青春的標牌,也是青春的無悔和執著……好想回到和你一起大談一切,就算是爭吵也好……可是,

  碧針瑩瑩雪中立,

  碧針還生針中碧。

  久冬花落知多少,

  雄傲寒霜孤獨意。

  感傷仍留,頹敗已去,像松孤獨的站在荒涼的大地上,卻永遠執著着一份向上,一份進取。待到蒼茫幾十年,我們的友誼仍會像冷中的青松,執著,向上,無悔……我相信!

  冬天,很冷,真的很冷。我很怕冷,但卻固執的愛着那段許久的冷,只因為冰寒下是我們堅定的心,不是許久,是永恆,永恆的堅定。可如今,人去樓空,物是人非,我卻依然惦記着——

  惦記着什麼,

  傾着身子,聽……

  林子是寂靜,

  小路是斷腸。

  風在嘆息,雨是誰的淚滴?

  總要遠去,不知名的彷徨。

  後記:謹以此文獻給相信友誼,期待友誼,珍惜友誼,懂得友誼……的人們,擁有了友誼不知名的彷徨,總要遠去……不再彷徨。

您正在瀏覽: 那段屬於我和她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屬於我和她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