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命我主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命我主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命運我主宰 

  命運,許多人都曾相信它被宇宙最高職權者掌控,但隨着科技更高的發展,“上帝”已被否認,掌握命運的是人類自己。儘管如此但還有一些人卻相信卜算,如果卜算着真的會卜算,那又為什麼不為自己算一卦呢?讓我們回到自己的世界,做到我的命運我主宰。 

  小時候,我在外婆家與朋友玩耍,朋友用自行車騎着我到處轉悠,但有一次我沒有坐穩,就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擦破了一些皮肉。雖然我當時還小,但這件事卻深深刻在了我的心底,成為我記憶中的一條傷疤,並對自行車產生了一種恐懼。 

  而去年的十一國慶長假里我竟自己推出自行車學習,很難想像出我當時哪裡來的勇氣。我將自行車推到鄰居家的空地上,一屁股坐上自行車,右腳用力向前踩,“嗖——”地一下便連車帶人向前飛去了。或許是害怕了,雙手把車頭抓得太緊了,使得車子不靈活,晃來晃去,每次車子向另一側偏的時候,我都會用腳撐在地面上。我多次告訴自己不能太害怕,要勇敢,不要太輕易地用腳撐在地面上。但害怕總是讓我忘記,是我不由自主地伸出腳。可是經過我多次練習、改變,我終於能順利駕馭自行車。 

  最後,我決定進行一次下坡時的轉彎技巧,我用力向前踩,自行車飛快地衝上前,這種速度使我害怕。小時候發高燒,在夢中,我就是以這種速度向下墜落,懸崖完全看不見底。我很想閉上眼,但安全意識促使我睜開眼,“哎呀!”失敗了。我不小心撞上了垃圾桶,我將自行車推回原處,再來一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勾起了我心中的恐懼。我鼓起剩下所有的勇氣再來一遍,車速還是如此之快,我把握住時機,一轉車頭。哇!我成功了! 

  這件事告訴我,我們面對自己的害怕,不能逃避,要勇敢面對,打敗它。我們不能屈服於命運,命運是掌控在我們自己手中的,只有我們才能逆轉命運,是好、是壞,只在我們一念之間,我的命運我主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命我主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命我主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