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和新交的朋友林川一續尋找另外兩個被選中的人,就到了荒涼的勇士部落,希望能找到下一個同伴。

  我們到勇士部落後,被那裡的門衛絲達誤以為是八面怪派來攻打勇士部落的人,便向我們發起了進攻。“神聖之矛!”他怒吼一聲。我們只有接下,“聖劍術”“強力矛”“雷電之術”我們三人一起進攻。突然,三種魔法合併了,出現一隻巨大的火鳳凰,它說:“人類的孩子們,你們已經懂得怎樣將魔法合併了,只要在找到另外兩個同伴,將魔法合併起來,就能將八面怪打敗了,我現在賜予你們新的魔法,希望你們找日打敗八面怪,拯就‘冒險島’以及所有的遊戲。”我現在學會了“冰雷合擊”弟弟學會了“治癒之攻”(吸取敵人的生命轉換為我們的力量)林川學會了“龍咆哮”,我們面臨成功又進一步了。旁邊的守衛知道真相後向我們道歉,又告訴我們可以去明珠港找找第四為被選中的孩子,我們向明珠港出發了。

  我們又會有什麼遭遇呢?那就看下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