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需要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心想要展翅高飛的小鳥兒需要天空,因為只有廣闊的天空才容得下鳥兒憑翅飛翔。

渴望舞動曼妙的身資,擺尾遨遊的魚兒需要大海,因為只有深遂的海洋才容得下魚兒的遊動與舞蹈。

滿心歡喜地奔跑在藍天下的馬兒需要草原,因為只有一望無際的草原才容得下馬兒強健的身軀和蹄印。

而我們,同樣也需要天空,需要海洋,需要草原,還需要你……

我們需要你,親人。是你在我們生病時遞來苦澀卻又溫暖的藥水;是你在我們失敗時給予支持和鼓勵;是你在我們成功時勸導我們不要等待驕傲的懲罰;是你在我們被一切拋棄時拉起我們的手,說你永不放棄我們……

我們需要你,朋友。是你在我們行走於大雨傾盆的泥濘小道時撐起一把傘;是你在我們於書山內四處碰壁時匯來了鋪路石;是你在我們遭遇青春的流感而無處發泄時成為最忠實的聽眾……

我們需要你,老師。是你在我們年幼無知的大腦中種下希望的種子;是你在我們成長的畫集描寫最絢爛的一筆;是你用自己的燭光照亮了我們的世界;是你在我們遨遊於學海而迷失方向時吹來了一陣東風……

我們需要你,世間的一切。我們需要在起床時看見射進窗戶中的第一縷陽光,它使我們有了快樂一整天的好心情;我們需要在上學時走過無塵無灰的街道,是城市的清潔工人為我們創造了乾淨的世界;我們需要快捷安全的汽車送我們到達目的地……

同時,我們更需要對我們所需要的一切說“謝謝!我需要你。”讓他們感受到他們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而且,也讓他們需要我們,感受我們的存在。

天空也需要鳥兒,是鳥兒帶給了天空樂趣。

海洋也需要魚兒,是魚兒帶給了海洋生機。

草原也需要馬兒,是馬兒帶給了草原活力。

當然,世間的一切也需要我們。因為整個世界原本就是相互需要的。沒有誰可以離開別人而獨自生活;沒有誰是單獨的個體;沒有誰不會永遠不被別人需要。

當我們在陽光下大叫一聲:“我需要你!”

也會在同一時間聽見一聲:“我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