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需要的人需要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的人需要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總是有幾顆在我看來是明亮的星星。圍繞着我公轉,而我也因為它們而閃耀。上帝之所以安排自己與某個人相見,是有深意的。 

  在每一分每一秒與你相見的每一個人中,都或多或少地影響着你人生的進程,也影響着他們前進的腳步,所以往大了說,他們的人身需要你,你的人身也需要他們,親友、仇人、同學、問路的有緣人,由於你的出現在他們眼前,他們的人生,你的人生也改變了,哪怕是一毫米的差別。 

  其實,你不用刻意尋找這個世界上誰需要自己,只要你需要他,他就需要你。你需要他越多,他就需要你越多。有人說:“我花費了一輩子的時間,卻沒有找到一個人需要我自己的人。我覺得沒有任何人事情是我想要的,沒有任何人需要我。”但我卻花了一個晚上,看着星星一點一點繞這地球轉,終於想明白,原來,我需要的人,也最需要我。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的人需要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的人需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