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落葉在空間盤旋,那是在譜寫一首感恩的樂章;當向日葵低着頭向大地招手時,那是在感謝滋養它的土壤;當星星在夜空中一閃一閃,向星媽媽眨眼睛,那是在感謝養育它的母親。 

  題記 

  父母的養育之恩 

  親愛爸爸媽媽,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自由的空氣;讓我健康的成長。我長大了,而你們卻老了。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作為您的女兒,我要為您獻上一顆感恩的心。 

  老師的教育之恩 

  敬愛的老師,您是春蠶,您是紅燭。三尺的講台展現了您的風采,五彩的粉筆傾訴您的情懷。您用知識的雙手撐起民族的希望,您用智慧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陽。敬愛的老師感謝您的教育之恩。您的學生感激不盡,一定加倍報答您。 

  永遠的朋友 

  人一生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人生的指路明燈;使我們堅強的後盾。人人都會走過充滿酸甜苦辣這座友誼的天橋。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感謝你永遠的朋友,感謝你們的幫助。 

  植物都會報恩,何況我們呢?朋友心動了吧。在這暖和的天氣里,隨我一起到遠方報恩。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