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子的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的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死他!打死他!”喧鬧的叫喊聲。

  “啊嗚啊嗚”的哭聲。

  正在做作業的我不由自主地把頭探出窗外……

  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男孩子圍着一個人——那個傻子!大冬天的,他只穿一件又舊又爛的“白”襯衫和一條破了洞的黑色中褲,他沒有鞋子,所以只好光着腳丫走路。他頭髮亂糟糟,衣衫襤褸,二十幾歲人,智商卻像三歲小孩那樣,飽受了人們的鄙視和唾棄。

  男孩們見了傻子,條件反射般從地上迅速抓起一把石子,然後猛地砸向傻子,像投籃一樣地砸。砸在他腦門上,砸在他肚子上,手上、腳上。

  傻子的疼痛換來的是一片譏笑聲。他急了,急得六神無主,手忙腳亂,他不知道自己哪裡招惹了男孩們。

  許久,他想到辦法,他傻乎乎地去求助於路人。

  他一手捂着被砸痛的腦袋,一手指着男孩們,向路人“嗚嗚”地訴苦,好像在說:“好心人,他們欺負我,您快幫幫我!”可是路過的人誰也沒讀懂他的哭聲,他無助的眼神、驚恐而流的眼淚,還有那雙顫抖的手。他得到的是路人的白眼、咒罵。

  這時候,一個騎自行車的青年“極速漂移”,竟然“移”到了傻子身上。很顯然,他這是故意要撞倒傻子。傻子癱倒在地上,他失望極了,他痛苦極了,他害怕這些惡魔,他害怕這個黑暗的世界。許久,他從地上爬起,怒吼了一聲,把大家都怔住了,他飛快地跑起來,他想要躲起來,想要避開這一切。他朝前方奔跑着,頭也不回地跑着……

  可是,我分明看見路上,有滴滴鮮紅的血液,那是從傻子的心上流下來的,這些血液日晒不幹,雨淋不去,永遠都不會消失……

  我看得心裡酸酸的,眼淚悄悄溜了出來,這一切的一切也在我的心上烙下了一個印記……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看到過那個傻子。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有沒有被雨淋着,被太陽曬着,有沒有感冒,他是否飢餓,是否被別人欺負,是否還活在世上……

  傻子的路看不到盡頭,是黑暗的,是悲慘的。

  不信,你也去走走?

  初一:植嘉楚

您正在瀏覽: 傻子的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