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需要自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自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需要自由 

  “欽欽,快吃飯啊,書法課你還要不要去上了呀!”“欽欽,快去溫習功課,馬上就要考試!”“欽欽,……。.”無論在哪兒,我都能隨時隨地地聽見媽媽那不決於耳的催促聲。也只有面對這刻不容緩的催促,我才只能唯唯諾諾地做好沒一項要求。 

  我知道媽媽這麼做也是出於對我的關心,也是為了我好,她可是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她從小就想把我培養成一個才藝超群,品學優良的“才女”啊!但是她似乎只注重於我的學習,而在指令我做這做那時,卻總是忽略了一點:我其實也需要自由呀!媽媽從不知道我內心裡的想法,也沒有問過我的感受,她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羨慕我的那些同學!我羨慕他們能擁有自己合理搭配的;我羨慕他們可以無拘無束的;我羨慕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過星期天;我羨慕……。.我也需要自由,需要有一個空閑的下午,可以一個人出來散散心;也需要空閑的時間約幾位好友逛逛街;需要………但是,媽媽總會有辦法把我課餘的時間排得滿滿的,絲毫都不給我喘息的機會,她只知道我需要一門心思撲在學習上,我都快被她給悶壞了!……。.可是……… 

  今天早上我見外面一片春光明媚,便想趁着這難得的好天氣,出去放放風箏,也順便出去散散心。我十分迫切地的希望媽媽能放我一個下午的假,卻又小心翼翼地跟媽媽商量:“媽媽,今天天氣不錯,讓我下午去放會兒風箏,行嗎?”可是媽媽絲毫不理解我的一番唇舌,一票否決:“不行,馬上就要考試了,你今天下午哪兒也別去,就給我乖乖地複習!”“可是…。可是…。”那些話對我猶如當頭一棒,但我仍不甘心地申辯道:“你昨天就已經讓我複習了一遍了!”“我說不行就不行。你複習過了就一定能拿100分了?”媽媽堅決地撂下了一句話,走了。只剩下我還傻傻地站在那兒,還不停地想着。……… 

  我真想對媽媽說,說出我一直壓抑在心中的話語:“媽媽,我也需要自由!我是多麼想要能自主地合理安排課餘生活。您知道嗎?我現在都沒有空閑,就跟被關在囚籠里的鳥一樣的孤獨和無助。很多的朋友都喜歡來約我出去玩,而我總是沒有時間,只是一味的推辭。我和她們之間的關係都有些疏遠了!希望您能多給我一些自由,多一些時間,多一些………” 

  我想做只能夠自由飛翔的小鳥,我需要的只是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自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