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需要神筆馬良的那支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神筆馬良的那支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你需要什麼?”有同學說:“有一台電腦可以打電子遊戲”。有點同學說:“天天不寫作業的樂趣”。有的好同學說:需要一些資料書,讓我成績飛速提高”。而我卻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神筆馬良的那支筆”。同學們問:“你需要那支筆幹什麼呢?”。我把答案秘密藏在心底,我忍不住心中的秘密,就躲在牆角里偷偷地匿笑,卻一聲兒不響,就像孩童們玩躲貓貓時藏起來認為自己不被找出來的那種稚氣——童真、和一顆純潔的心。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那支筆把人們浪費的資源再生;把人們污染的環境再變得乾淨、美麗;讓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重返家園。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那支筆在宇宙中重新畫一個球體,把這個球體稱為地球“複製版”,這樣就解決了人口問題,世界就沒有戰爭、沒有死亡。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那支筆來建造與外星生物溝通的橋樑,讓歷史記下一個輝煌的時刻。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這支筆揭開尼斯湖那層神秘的面紗,讓水怪露出“廬山真面目”,讓這未解之謎立刻土崩瓦解。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這支筆作為和外星生物溝通的“翻譯器”,讓人類了解外星派UFO來地球的目的,是侵略還是監視?總之,我想讓人們心中的恐懼消失。

  如果……但這是我的夢想人的希望,只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幻想,還有待人們去開發、探索和追求。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這些夢想的,因為我熱愛自己的祖國,相信自己的祖國,相信全人類。

   鹽城亭湖實驗中學七年級

  金昌達

   2012.10.15

  江蘇鹽城亭湖區亭湖新區實驗學校初一:1142733580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神筆馬良的那支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神筆馬良的那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