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生命過程是撲朔迷離的,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快樂,這些都是要靠我們自己去尋找的。人生的自由像一個方向盤,要由你自己來操縱。

  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物,每一個人,他們都有追求自由生活的權利,而這種追求,無疑,是值得肯定的。

  就從我們身邊說起吧!一個一個假期,本可以去親近大自然,可以去遊樂場逍遙,但是父母為了你的將來,把你關在小屋裡,除了作業,還是作業,你會開心嗎?當然不開心,因為你失去了安排屬於你自己假期的權力和自由……好強的你肯定不願意屈服,幼小的心裡有一種強烈的慾望:我要自由!還我自由!

  自由是自己的,沒人能把你的自由捆住,但除了你自己。

  網絡是世界、是豐富多彩的,孩子們愛看、愛玩,而家長冷下臉來,一個字:不。“不”字使孩子的心硬了冷了:“為什麼?為什麼?作業做完了!我要自由!我有權利安排自己的生活……”

  是啊,不僅僅是人類,每一種生物都要自由,包括各種小動物。黃鶯被人類抓住了,失去了自由,它寧願吃下毒果子,結束自己的生命,也不要被關在籠里。區區一隻小鳥,就有如此強烈的自由嚮往,何況是我們人類。

  我們的生命需要自由!把握自由!就是找准生命的彩色方向,讓它變得多姿、多彩、快樂……

  我們要自由!我們要做自由的小小鳥,自己去闖蕩,自己經受風雨的考驗,不留意間自由會擦肩而過……

  自由!自由!我們要的是自由!人生離不開自由!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