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箏與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與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風箏,它十分的美麗。放到天上時,總能惹人注目,從而十分地討小主人的歡心,大家都喜歡它身上那絢麗多彩的條紋,但卻總忽略了那一團有些粘塵的線。

  風箏雖漂亮,但隨着人們大量的誇讚,它就越神氣。它從來都瞧不起那一團人們不是很在意的線。有一天,它對線展開了一陣角逐。

  “切,你這又臟又亂的線啊,你最好離我遠一點,不要玷污了我美麗的形象,你給我滾得遠遠的。”

  面對這麼蠻橫無理的風箏,它傷心極了,把心裡的不滿一次性的都爆發了出來,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沒有了我對你的支撐,你算什麼,那時候你就只不過就是虛有其表,一點兒用也沒有。你能夠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舞,受人們的誇獎,又是誰在暗處默默地付出。呵(冷笑)!我曾經還羨慕你的美麗,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其實,你是多麼的醜陋。”

  “你……我……”,風箏說不出話來了。也許……也許它知道錯了。它默默地低下了高傲的頭。

  線看見風箏漲紅了臉,淚影婆娑,楚楚可憐的模樣,心頓時軟了下來。“風箏,你要記得謙虛是最美的,不可以因為自己的外貌,就瞧不起一切的事物。好了,你知道錯了就好了。”

  從此,風箏變了。變得不像從前那樣目中無人了……

  福州台江區十五中分校七年級 戴鈺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箏與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與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