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過暴雨、狂風、閃電的搏擊后,真正的彩虹才會出現。——題記

  成功是經歷了無數挫折后才擁有的。一位名人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啊,只有經歷了暴雨、狂風、閃電,彩虹才會出現。在經歷挫折的同時,我們的生活也會因此而精彩。

  生活經歷挫折才美滿,挫折也充滿於生活中,但面對挫折,我們不能逃避,而應該學會坦然面對,去破解它,當你經歷了無數挫折后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一位名人說過:真正的喜悅不是獲得成功的那一瞬間,而是完成夢想的過程。完成夢想的路,固然是挫折滿布的路,但在那條路上的挫折,也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學習如此,生活如此、

  換言之,每個人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每條路都必定有它的挫折,但如果是沒有挫折的路,沒有挫折的生活,沒有經歷挫折的成功,又有什麼意義呢?沒有挫折,人人都是成功人士,又有什麼競爭可言呢?假如是這樣,那又有誰願意去拼搏呢?人們的競爭就是看誰在面對挫折時不逃避,反而從容面對。

  舉個例子,魯濱遜都是大家熟悉的人吧,魯濱遜之所以去航海,就是因為他有一顆追求挫折的心,只為他知道生活會因挫折而美麗,28年來,他對生的渴求,讓他懂得了堅強、懂得了去面對挫折,28年後,他當然獲救,因為他一戰勝了挫折,那種成功的意義才是非凡的,那種成功,是源於一個人28年來對挫折的坦然與從容。我想當魯濱遜回憶這一段段往事時,他一定會認為他走過的路雖然挫折不斷,但卻十分精彩,耐人尋味的……

  所以,生活因挫折而美麗,生活因有挫折而精彩,挫折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沒有挫折,就沒有精彩的生活。

  新都第四中學初一:1010683859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