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

  人的一生中有微笑,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但是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無風無浪的,總會有一些風風雨雨的。

  它會使人跌到痛苦一生,有時它是老天爺安排的——人生中的一道必經之坎。但是不同的人的想法會使結果改變的,挫折它是我最害怕的東西,因為它會使我非常痛苦,有時會因禍得福,你越是逃避你就會傷的更重,只要勇敢去面對現實,可能老天爺會被你的真誠打動的,俗話說精神所至,金石為開。但是我不這樣認為,可能是我的性格吧,挫折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痛苦,會是我疲憊不堪,會使我人生變得毫無色彩,挫折它是突如其來的,它會一下子使人跌到,使人不在想站起來,使人痛苦萬分,使人一蹶不振。

  挫折是我最討厭的惡魔,它會毫不留情面地傷害你,把你從歡樂的天堂像箭似的跌到黑色的地獄,就算你能爬起來,你也會元氣大傷,傷痕永遠會在心裡,不會消散,痛時時刻刻都在提醒你不能在一錯在錯,跌倒了並不可怕的,最重要的是會振作的站起來,記住曾經怎樣的跌倒以後不能再跌倒,雖然心中有傷痕,但終有一日會好的,只要記住昔日的痛,你就不會一錯再錯。要學會堅強,就算挫折來臨也不畏懼,也不會把你傷的一蹶不振。做一事,長一智,我再也不會讓挫折傷害我的心靈,以後我每做一件事都會三思而後行,這次的傷當作是一次演練,在也不會有第二次的,只要學會勇敢,挫折也不會拜訪你的。你越懦弱,挫折就會永遠陪伴這你,只要你不怕它,它就不會找到你的。勇敢,快樂,自信的生活下去,我相信你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的。

  挫折與你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而已,在於你是怎樣的面對現實的,處理的好是一件幸福的事,處理的不好會變成一件令你厭倦的事,人與人只要坦誠相待,就不會有不必要的痛苦,挫折是人的必經的階段,只要戰勝它,你就不會恐懼它,不要害怕它,要戰勝它。

  初一:董心妍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