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之旅總是充滿坎坷;生活之路總有許多崎嶇;生活之舟總會遇到狂風暴雨......生活與挫折可能是一對孿生兄弟吧!生活所到之處,挫折必然尾隨其後.但生活是哥哥,挫折是弟弟,當生活發現挫折的惡作劇時,他肯定會立即阻止.好朋友幸福與快樂便會相伴左右. 

  剛上初中時,自己隻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進校時的第36名,讓我這個小學時全校第一根本無法適應,雖說這裡是一個群英薈萃的地方,但我仍然想往上游趕. 

  但我還是有些力不從心,第一次數學測驗,只是幾條簡單的正負數運算,而我卻仍起清楚地記得那刺眼的分數--61分.我不禁有些頹喪了,但有不甘心,為什麼我回比別人差?我不禁在內心裡偷偷地問.是我智力不行?這絕對不可能.是不夠塌實?也不太像.找不原因,我便矢志比別人花上幾倍的時間,我堅信十分耕耘總會有一分收穫的.漸漸地,我的成績有所上升,字也恢復了原來的水平,數量關係也變明確了,英語從一問三不知晉陞入了中上游.終於在第一次月考中,我翻身一躍,數學考了97分.那次我考了第24名,前進了12個名次.雖說與第一名還有一段距離,但我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旅途坎坷,但總讓人回味;道路崎嶇,總會柳暗花明,暴雨來襲,總會出現彩虹......生活中的挫折是為了讓生活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