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中每個人都有過成功,那是因為有挫折。成功后那開心的笑容,那是因為戰勝了挫折。如果被挫折打敗了,哭了,累了,不要緊,因為失敗是成功的母親。跌倒了再勇敢地爬起來,重新找回信心,快去向挫折挑戰。 

  你如果選擇了高山,你也就選擇了坎坷與挫折。的確如此,人生就像一座巍峨雄偉的高山,想達到頂峰,就要面對一切挫折。我們應該不懼怕,鼓起勇氣去面對和戰勝這些“絆腳石”。雖然付出了,但會有回報,雖然失敗了,但擁有了經驗。如果成功了也不要驕傲自滿,因為那可能只是戰勝了小挫折,在這些小挫折後面一定會有一個更大的挫折。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挫折的挑戰,戰勝它,我們就勝利了! 

  俗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為什麼鋒利無比?因為經過了長年累月地磨礪;梅花為什麼那麼香氣撲鼻?因為經歷了寒風的扑打,冰霜的考驗。挫折雖然會使人發愁,勞累,但是它能使人進步,令人生得到升華...... 

我也經歷過挫折,曾經會心地笑了,也曾經難過地哭了。小學時代的挫折已過,但我絕不可放鬆,因為現在是中學時代,每個人都又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雖然又會有挫折,但我可不敢一開始就被落下了一大截。如果你被落下了,可千萬別這樣想:“唉,落隊了,真慘!”因為這樣會失去信心,失去前進的動力,會被越落越遠。應該要這樣鼓勵自己:“落伍了,我應該努力,再努力,力爭追趕上!”我們應該把悲傷化為奮鬥的動力,把克服挫折作為前進的目標,讓自己乘着成功的小船向前駛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對於挫折,我們不應該害怕,而應該戰勝它;對於挫折,我們不應該退縮,而應該向前進。挫折即是成功的阻擋者,但它又是成功的搖籃。挫折即令人悲傷也令人歡笑......那挫折會使人是怎麼樣的呢?——它只會讓你的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挫折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