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挫折成為歷史,讓成功成為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挫折成為歷史,讓成功成為明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可能是一杯苦澀的茶,但你以執着的勇氣和持之以恆的耐心把它喝完,杯中剩餘的就是最清靜的茶香。而這也是一種樸素無痕,但卻以美麗無比的方式告訴我們,即使成為一顆渴望的樹,但終究也會綻放出一樹最繁盛的生命之花。經歷一點點小挫折不算什麼,因為這只是對我們的考驗,天賜食於鳥,而不投食與巢。也許,每次會讓很多同學失望,不要灰心,把歷史忘掉,從今天開始,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也許學校嚴格的制度會讓你很緊張,不要害怕緊張,放鬆心情,因為有同學一起陪伴着你。“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多麼美好的歌謠啊,我們也要學習水手那樣,不怕挫折,奮勇向前……

  為自卑的心靈注入一股清泉,給陰霾的生活添一縷陽光,望同學們不畏學習的困惑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同學們,今日之事勿留明天。只有把握好生活的每分每秒,生命才不會虛度,人生才會熠熠生輝。

  滕州市育才中學七二班初一:郭帥麟

您正在瀏覽: 讓挫折成為歷史,讓成功成為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挫折成為歷史,讓成功成為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