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自己

  2013到底收穫了什麼?365天,我又如何?

  12歲了,長大了,如今回首望去,彷彿一場夢,來也匆匆去也忙。與朋友的那些日子,經歷那麼多,再次問起,茫然的眼神卻令我哭泣,難道它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夢?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畢業了,分開了。真的嗎?再一次呼喚,昔日的好友老師不在身旁,相信了,哭泣了,不舍了!但終要分開,無論以前多麼要好,但歲月總是無情,漸漸地擦拭去我們的回憶,好像在告訴我們,一切縱使再刻骨銘心也將成為人生的過客,可我不願意,不願意它成為一個夢。

  “眾里尋他千百度,募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青春不知不覺來了,無法逃避,帶來的煩惱讓人甚至哭泣。

  “笑在最後才是贏。”在今天才明白,是早了還是晚了呢?

  “孤標傲世偕誰隱,一樣花開為底遲?”問自己,茫茫人海,朋友幾個?知音幾何?

  苦問:“收穫了什麼?”也只好笑答曰:“一些經驗而已。”忙忙的2013,盲盲的2013,有笑有淚的2013,2013即去2014又來,我又會怎樣,還是一如既往的“孤標傲世”,或是“一笑而過”?

  不得不說,童年的我真的是無憂,童年哪會有今日這般對歲月的不舍,對“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的惋惜呢?只願尋得一片寧靜,希望我心如一潭靜水,365天,日日年年,陰晴日月交替,縱有烏雲也一笑而過,我知道,路還長,但我也明白2014不重來啊,不願在明年的這一天,再嘆流年似水!

  初一:冰弦

您正在瀏覽: 問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