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小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一天又來到了,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去學校,我坐在教室里,看了會兒書,等待上課的到來。上課鈴響了,我們又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不一會我們上課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們還要等待的,是同學,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幾位同學跑了進來,在我前面旁邊的那位同學——陳利鵬同學,聽他排位說,他受了傷,而且傷得很嚴重,骨頭有些裂了,陳利鵬同學的排位一向是很愛拿人家的痛苦開玩笑的,可這時,他臉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我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老師知道了以後把他送去了醫院。我聽我們班的同學說,他的家境十分不好,小學時,學校發動全校捐款給孤兒,為了捐款給那些孤兒,他拖了很久才拿出了珍貴的5元錢,5元錢想必大家覺得沒什麼吧!可是在他家裡,這就是很珍貴的啊!他平時也很喜歡幫助人,在他困難的時,我們也要幫一幫是不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老師,老師很贊同我的想法,老師還要我當領頭人在全班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把我的想法告訴給大家聽,雖然說我說的不是很好,但是全班的人都被我的精神給感動了,紛紛要把錢交到我這裡,我也覺得很感動。這不緊是我們班在捐款,還引起了整個年級的捐款,捐款的人就更多了,然後我把錢算了一算,一共是50多元錢,雖然只是小小的50元錢,幫不了他多少,但畢竟這是我們的心意啊! 

  到了星期六,我們一起去他家探望他,找到了他家,走進去,卻是一間沒有多好的屋子,我從他的媽媽口中了解到,他們那間房子住着幾個大人,和幾個孩子,我的眼淚頓時從眼角上掉了下來,他的媽媽和爸爸每天還要靠打魚來生活,資金非常不穩定,現在快到冬天了,幾乎沒有多少魚了,他媽媽只能每天得穿席子來生活,一天最多十多元錢,沒有多餘的收入了。他們是多麼不容易啊,想來想去,我覺得我比他們幸福多了,有那麼好的家庭給我生活,給我學習,我還不應該好好讀書么?想到這裡,的確有些慚愧,從此我會好好的讀書,不會辜負母親對我的心愿,我會到家,我把我做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給了我一個呢稱“愛心小天使” 

  我會按照媽媽給我的這個呢稱,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