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同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同學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很無聊,就看起里電視。突然電話鈴響了起來,哦原來是我的同學啊,因為她家裡面沒有人,所以才讓我到她家裡去。 

  太好了,正好我在家裡無聊。於是我馬上穿好衣服,飛奔向同學家。 

  一進家門,心裡就想到:她的家好大啊!走進她的書房,我一眼就看見了窗台上的鳥籠,裡面有一隻綠色的小鳥正在高歌,那歌聲真好聽啊!這時,我的同學把象棋拿了過來,正好我這幾天在學習象棋,正愁沒有對手呢!於是,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屋子裡傳來了“挺兵”“出炮”的聲音,這聲音把小綠鳥那美妙的歌聲都壓住了。 

  經過了三局激烈的比賽,最終我以二比一贏了對方。接下來,我們就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雙人小遊戲。其中,我們最愛玩的就是雙人老頭挖金子了,前幾關,對於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可是到了第十二關,我們就過不去了,因為時間不夠用。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一轉眼就已經下午五點半,不得不回家了,正好同學的家長也回來了。我真的很不想回家,可是也沒有辦法啊! 

  今天還玩得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去同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同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