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鬍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鬍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爸爸是一堵牆,一堵能遮風擋雨的牆。這堵牆籠罩了我十二個春秋,雖然經過日晒雨淋已多了許多的暗黃,但我知道,這都是爸爸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的光輝勳章,它凝聚着愛的力量. 

  從小,我就是爸爸的小尾巴,雖然他總是因為工作忙而撇下我這根小尾巴,但是我還是會毫不客氣的黏上去。每當這個時候,爸爸都會對我使出“看家本領”,這個“看家本領”不是“五指山”,也不是“閃電霹靂”,而是爸爸的鬍子。爸爸的鬍子很密,常常扎的我哇哇大叫。爸爸便趁機說:“還要不要去啊?”我的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生怕爸爸再用鬍子扎我。爸爸就得意的笑了,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而我便跑到媽媽面前告狀。等爸爸下班回來,就是劈頭蓋臉地一頓臭罵。 

  時至今日,我依然忘不了爸爸的鬍子,因為是它帶給了我美好的童趣,造就了我幸福的童年,我愛爸爸的鬍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鬍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