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上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仰望漫天繁星,還記得年少時那個瑰麗的夢嗎?是不是走得太急太快連最初的夢想都忘記了?

  曾經,我因為自己的膽小失去了許許多多次機會而後悔懊惱;因為偶爾幾次考試失利遲遲找不回信心而退縮逃避;也因為看到的不公平失去了前進的動力而迷惘無助……那些日子就如同在平坦明亮的旅途上忽然變暗淡,四周布滿荊棘,我無力的站在原地,停滯不前。

  直到你光彩奪目的出現在舞台上,電視里,我的視線中,走進我的生命。呆萌是你的標籤,僅僅因為同學請客吃了頓肉便笑呵呵的參加了快男比賽,在海選上語無倫次,傻傻的說只是為了好玩,清澈無比、毫無雜念的望着攝像機,玩笑似的說,只要拿獎就可以,冠軍也可以。手也不自禁的比劃着。你那麼獨特,不同與常人的獨特。唱歌的全神貫注,奇怪的手舞足蹈,輕鬆地飆高音,每首歌都含着你自己的感情,舞台儼然成了你的主場。優異並且人氣最高的你不負眾望的摘奪了冠軍的桂冠,喜出望外的你笑起來仍然是那麼純真可愛絲毫沒有改變。記得評委老師誇讚你,你鞠躬九十度像個直角,憨憨地哈哈笑,甚至受到美國偶像寶拉的關注也是若有所思,不驕不傲;當發揮不好受到批評時,就算心情低落,你仍是九十度的鞠躬,對建議聽得那麼仔細認真,不忘點頭示意,眼角分明藏着淚。你的成功必然會以來爭議,那低俗、不堪入耳的評論如同一支支在鋒利的箭,狠狠的刺向沒有任何防備的你,然而獨特的你怎麼會在意?又怎麼會像普通人那樣怒氣衝天地去解釋爭辯?對此最有力的回擊便是你淡淡的一句“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表揚,也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批評”“其實都還好,我其實都不在乎”還有那堅定的一句“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華晨宇”“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強大的個人氣場使你像有了特異功能一般將其隔絕,這些,都傷不到你。你那顆簡單坦然的心讓你告訴我們的是“既然生長在這個社會中,那就去適應它,試着去遵守這個環境的規則,只是在這個環境里會努力讓自己達到一個最舒服的狀態。就想活得自由一點”你說你只是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示給大家,有些演唱的方式你駕馭不了,但是你就是你啊。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滿滿的正能量。

  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趕走心中的患得患失,讓心變得簡單一點,讓生活簡單一點。不管我願不願意,但總有一些路要自己走,總要面臨虛偽,總要承受孤單。我不向以前那麼膽小,開始以你為榜樣,努力展示最棒的自己;面對種種難題,我不會再選擇逃退縮與逃避,而是坦然的接受挑戰,只要夢想在發光,只要有你的激勵,就不會輕言放棄,拼搏奮鬥尋找開啟成功的鑰匙;我還要感激比我優秀,感激打擊我的人們,我體驗了人生的的大起大落,我能夠經受更多的磨練,變的更勇敢堅強,學會了世間的規則,學會了生存的方式,是他們給了我一次次成長的機會,讓我明白生活不是一帆風順,就像月亮有圓有缺,正是如此才能讓心更加坦然更加堅強。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能轉變我的心情啊。既然選擇了堅持,哪怕不正確的,就算倍受打擊,傷心難過,但決不會對所做的而後悔。或許我的世界你沒有你的出現,我還會在迷惘與黑暗中彷徨、跌跌撞撞,是你,這顆不依靠任何就能夠發光的小太陽照亮了我前行的路,即使你離我很遙遠,即使你並不認識我,但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你給的啟示,更不能沒有你那顆簡單而純真的心。我將來也要成為像你一樣優秀的人,你總在那,光茫萬丈,好像信仰一樣。有時候信念的力量可以無比堅定,而信仰所帶給我們的是畢生的執念力,大概最幸福的事情是在最美麗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就算天暗下來你也是我天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現在我要為我的未來奮鬥,我要讓自己能夠足夠優秀能配得上我所喜歡的人……

  陝西榆林榆陽區榆林市第一中學分校初一:申雨禾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