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秘……長大后,我就成了你。”耳畔忽然響起這首歌,親愛的老師,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

  三尺講台孕桃李

  孔子的弟子可謂桃李滿天下,他雲遊四海,而你,總是堅守着你的崗位,獨守着你那三尺講台,孕育我們的未來。猶記得,那語重心長的你;猶記得,那展開笑顏額你;猶記得,那憂心忡忡的你;猶記得,那成熟放心的你。親愛的老師,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

  十年粉筆寫春秋

  春秋禮義,你教會我們的不僅是知識,在對視中、微笑中、談話中你也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春去春又回,幾年過去我們可以轉身離開,而你只在時間的長河中做個擺渡人,送走舊情迎來新人,一樣的知識反覆教習,只有你,無所厭棄。親愛的老師,舉起了我們,放下了你自己!

  莘莘學子祝福你

  老師,付出的一切一切我們都懂,也許時間的腳步會催着我們離開,但是請相信,我們都不會忘記你。你不是美術家,卻調製着我們人生的底色;你不是建築師,卻建造起我們生命的高樓;你不是音樂家,卻譜寫出我們事業的音符。親愛的老師,莘莘學子祝福你,因為灑下汗水的是你,不求回報的是你!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秘……長大后,我就成了你。”耳畔音符終止。親愛的老師,曲終、人散,心不離!我們都知道,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

  初一:dhfdgghj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