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年後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00年後的世界 

  有人說,未來的世界是一片繁華;也有人說,未來是世界將充滿黑暗。究竟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請和我一同走進去看看。 

  轉眼間,我們來到了2108年。這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已經看不見鄉村,也沒有河流,大海上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人造島嶼。有一些家財萬貫的大商人已經坐着宇宙飛船到月球居住去了。由於人口的迅速增長,現在地球已經容納不了太多的人類所以人們才會把居住地發展到高處,發展到海洋,發展到太空。 

  雖說100年後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但是人類仍然沒有解除全球氣候變暖的危機 

,隕石撞擊地球的可能,只是做好了防禦的準備。至於缺水,石油,煤,氧氣等的危機,人類已經解決了,人們已經學會把海水變成淡水的技術;用太陽能,風能······發電;人類還通過樹的原理髮明了一種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是儀器,給人類提供了充足的氧氣。 

  來到我100年後的家,機器人保姆對我說:“歡迎光臨,請進。”我把鞋脫了之後,就進入了我未來的家。首先,我坐在沙發上,這沙發與普通沙發不同,它是採用新世紀的頂尖材料製成的,用刀割不破,用火燒不爛,但是很柔軟,坐起來很舒服。然後我要看電視,可是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遙控器。機器人保姆對我說:“不需要用遙控器,你只要對電視機說“開”,電視就會自動打開,打開之後,你只要說出你要看的節目就可以了。不一會兒,就到傍晚了。我要吃飯了,機器人保姆打開自動餐桌,然後拿出了幾粒糖果出來。“怎麼就吃這點東西啊?”我疑惑不解地問。機器人保姆說:“這不是普通的糖果,這是太空食品,結過壓縮,成為一粒糖果。你吃一顆就可以填飽肚子,而且能補充你一天所需要的營養。”聽了機器人保姆的介紹之後,我感到很好奇,便拿了一顆去嘗嘗,果然如機器人保姆所說的一樣,吃一顆就飽了,而且,這糖果的味道十分甜美。 

  100年後的世界,果然日新月異,到處充滿了高科技,許多幻想變成了現實,人類的願望得以實現,未來的世界是繁華的。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