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像素衣的仙人,周身縹緲着雲霧、仙氣,輕輕向我走來,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你的神奇色彩我用崇敬的語氣喚了一聲:“太白!” 

  我高傲自豪之時,也是你飛黃騰達之時。那是,你深受玄宗賞識,金碧輝煌的大殿之上,貴妃研墨,力士脫靴,舞動着豪邁瀟洒的風姿。你滿腹經綸,才高八斗,一壺美酒,讓你的身上滿是醇香,百世流芳! 

  我灰心喪氣之時,正是你落魄失意之時。你的輝煌讓滿朝文武心懷嫉妒,最後,你才明白,你只是皇帝手中把弄的玩物罷了。讓他開心的,立刻榮華富貴一生享用不盡;而讓他發怒的,便會落入萬丈深淵,永遠爬不起來。於是,你離開了那個是非之地,開始了放蕩的流浪生活。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你的志氣如大眼青雲直上,把我沉入深谷的心提撈上來,一直衝到九天碧霄,我重新恢復了往日的自信。你微笑着對我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那時,我發現,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你的臉上寫滿自信,寫滿豪放。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汪倫的一句“萬家酒店,十里桃花”將你引去,未料是空談,而你卻永遠記住了他,把他視為知心朋友。一封素筏為你寄去相思,一壺濁酒讓我們永記潭水般深厚的友情! 

  當今一位偉大的詩人這樣贊你:“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餘下三分嘯成劍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是的,你的人是個傳奇,你的酒也是個傳奇,你的詩是個傳奇,但我覺得你的精神更是一個傳奇。 

  黑暗中,我躲在冰冷的角落裡,而你帶給我振奮,帶給我光明和希望,讓我不再失落,不再彷徨:我的生命中怎能沒有你? 

  你告訴我友情的珍貴,真諦;你告訴我光陰似箭,要珍惜時間;你告訴我生命的意義,不要輕易放棄:我的生命中怎能沒有你? 

  太白,你全身到處是神秘的仙氣,到處是萬丈豪情,到處是不朽的精神,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