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能沒有你媽媽,沒有了你,我的生活必定雜亂無章;沒有了你,我整個人必定會被挫折打敗;沒有啦你,我必定走向歧途;沒有啦你,我的身邊就缺少拉一聲聲鼓勵和你的淳淳教導;所以不能沒有你媽媽。

  不能沒有你爸爸,沒有了你,我的脾氣會越來越大;沒有了你,我整個人會被虛榮淹沒;沒有了你,我必定不知道痛苦的味道;;沒有了你,我必定不敢去嘗試;沒有啦你,我的身邊就缺少了你的一聲聲呵斥制止和一聲聲勸導;所以不能沒有你爸爸。

  不能沒有你弟弟,沒有了你,我的生活必定淡然無味;沒有了你,我必定沒有一丁點責任感;沒有了你,也就沒有了一聲親昵的“姐姐”;沒有了你,就沒有人讓我來攀比;所以不能沒有你弟弟。

  不能沒有你老師,沒有了你,我必定還是一個愚笨無知的小孩;沒有啦你,我的知識必定不會淵博;沒有了你,我就沒有了指路的航標;所以不能沒有你老師。

  不能沒有你同學,沒有啦你,我必定是個驕傲自滿錯誤百出的人;沒有啦你,我必定不知道捨己為人怎樣做;沒有啦你,我必定沒有啦競爭對手;沒有啦你我就不知道怎樣為集體做貢獻;所以不能沒有你同學。

  沒有啦你們,我就不知道生活的酸甜苦辣,我就不知道生活之中有一種東西叫做愛。

  初一:2233533132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