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沒有了你,我會感到無助的。

  同樣的傍晚,同樣的道路,有一次,我從教學樓里走出來,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唉,完了,今天我肯定又得淋成‘落湯雞’了。”我無奈的說。一頭衝進雨中。

  突然,我腳下一滑,摔倒在路旁,右腿上留下了一條痕迹。我一下子愣在了那裡,無助的眼神多麼期待有人能為我而停下。

  “你怎麼了,不回家?”一個熟悉的聲音映入我,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她,我的好朋友!她蹲下來,看見我腳上的傷痕,拿出隨身帶的創口貼,貼在我腳上。又把我扶了起來。她把傘遞給我,說:“傘借你用吧,我家離這兒不遠。”說完就給了我一個無比燦爛的微笑,轉身跑進雨中。越跑越遠。

  她的身影在我的視線里頓時模糊了,不知是因為雨水,還是因為什麼。

  第二天,我帶着她的雨傘來到學校,卻怎麼也找不到她。後來一打聽,才知道她昨天淋了雨,生病了。來到她家裡,我感激的說:“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還不知道會怎樣呢!”她笑了。

  朋友,我不能沒有你,遇到困難我需要你的幫助;遇到難題是我要你給我講解;當我失敗了,我需要你的鼓勵;當我受傷時,我需要你的關心。

  所以我在這裡再說一遍:我不能沒有你!

  初一:breakfast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