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有那麼幾個人,對自己而言,是很重要的。生命中因為有那些重要的人存在,生活才更美好。那些重要的人存在久了,我們就對那些人有了依賴感,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種習慣。習慣了依賴那些人,不能失去,因為早已經習慣有那些重要的人存在了。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我在讀六年級,這是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我們已經進入了小學升中總複習的階段了。老師們都比以往更認真的給我嗎複習,為了讓我們這次小考可以考個好成績,被好的中學錄取,可以有個好的初中學習環境。

   我們現在的班主任,已經教了我們很多年了。從三年級到現在,班主任一直都沒變,一直都是她。我的生活,自從她的出現,就改變了,記得那時候的我,成績很差,而且粗心大意,是她一直耐心地教我,叫我們要認真學習。慢慢地,我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她總是跟我說:“今天的你,比昨天,進步了,要繼續努力,加油,你一定行的,每一天都會進步的,或多或少。進步了不要驕傲,退步了也不要氣餒”。班主任的這些話一直鼓舞着我,所以我才會進步,才可以考到個好中學。

   有一次模擬考試,我居然忘記了寫名字。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怎麼可以粗心大意,連名字都沒寫,這如果是在正式的考試,你這張試卷就是零分了,不管你寫得再好,這張試卷也是一直廢紙”。

  從此,我就不敢再粗心大意了。

  那一段時光,是班主任一直教導着我,她叫會了我很多,讓我明白了許多。

   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