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 

  今年祖國母親是62生日,在這裡我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每年的國慶節我都和家人一起去旅遊,但這次我想做出一件報答祖國的一件事,放棄了和家人一起旅行。這幾天一直在創文,但在27號就結束了。結束後有很多地方都亂了一團糟,牆上有牛皮蘚、地上有很多垃圾、那些走鬼也都頻頻出現在我們的眼中,闖紅燈的也有······我早也看不慣了,在我們的小區創文之前公告欄還是十分乾淨的,但在創文結束后牛皮蘚一大堆,清潔工人也沒管一下。 

  10月1日,人們都沉浸在放假的快樂中,我和幾位在小區要好的朋友約定在這一天,集中在一起為小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每個人拿着一個鏟子和小鐵桶,為小刮除難看的牛皮蘚,太陽公公好像得到玉帝的批准去放假了,天氣十分的涼爽,怎麼干也不累,那些在家無所事事的小朋友好想得到我們的鼓動也一起趕來幫忙,我們從一個小團體,現在變成了一個大集體。 

  去完爬白雲山的老人們在回家的路途中看見我們在刮除牛皮蘚,笑嘻嘻的說:“嘿,這群孩子們真勤快!”我們聽了很開心,好像喝了蜜糖一樣幹活勤快多了。不知不覺幹了一個上午。 

  我們都感到有些累了,但心裡很開心不僅為小區出了一份力,還為祖國帶來了一片炫麗的光景線。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