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到了,我好高興,因為國慶是開國紀念日,是我們新中國的生日。

  雖然爸爸、媽媽沒帶我出去玩,但是我在電視上看了全國各地的人們如何過節。爸爸告訴我,我們國家有五十六個民族,全國每個民族也和我們一樣向國旗敬禮,唱國歌。有國家領導和解放軍叔叔,還有和我們一樣的小學生,大家一起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以此來緬懷先烈的光輝事迹。

  在電視上,有記者採訪路人:“什麼是愛國?”,有的說,地上有垃圾就撿起來,保護環境是愛國;有的說,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愛國……。我那天去學古箏,看到每個商店大門前都掛有五星紅旗,路邊擺放着五顏六色的花籃,以表達愛國之情。

  總之,在我眼裡,好好學習,儘力去做好事,這就是愛國。

  三年級:劉佳晨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