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見聞 

  賀心怡 

  hexinyi 

  隨着這些日子的一天天變化,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第59歲的生日,在此之前,我們還準備了許多禮物:你們看,祖國炎黃子孫在奧運會上勇奪金牌,為國家爭了光,創造了我國歷史的輝煌。神舟七號宇宙飛船再次載人在太空中行走… 

  國慶的這一天,我走在寬大闊步的大街一,只見大街上人來人往,人們的臉上洋溢出燦爛的笑容,胸中澎湃着激動的心情,街上涌着一股濃厚的節日氣氛,路邊上盛開着紅的、黃的花朵,下邊還襯着似舞裙的綠葉,從哪兒走過,都能湧出那股淡淡的幽香,我已經完全陶醉在這節日的所氛當中了。這股濃濃的節日氣氛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突然看見了一處情景:有一個大約四、五歲的小朋友拿着一張刻有中國結和中國國旗的磁盤,當作飛碟在大街上玩耍,有一個叔叔也和我一樣看見了,就給那個水朋友說:不要拿那張磁盤當飛碟玩了,那是不尊重祖國的行為,那個小朋友連連點頭。我想: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有像那個叔叔一樣有愛國心就好了。 

  正如歌中唱道:“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中國正打開那古老的門,熱情的接待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同時,它也在慶祝着自己的第59個生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