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隨着爸爸的同事去大明山遊玩。那位叔叔在售票亭對我們說:“大明山的騰龍瀑,龍門飛渡,凌雲亭,千畝田的景色特別美,你們看了一定終身難忘。”聽了叔叔的話,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出發了。 

  大明山的飛瀑真令人叫絕。飛瀑主要分佈於玉龍溪和白蛇澗,在大明村匯合,水量充沛,水流湍急,於峭壁叢生的峽谷險境中奔騰北流,不僅山明水秀,綠蔭蔥蔥,而且處處可聽見水濤聲。玉龍潭的上游自千畝田龍門口以下。垂直河床驟然增大,一公里流程落差達400多米。溪水“劈開”萬刃石山,飛流直下,形成瀑布。其中龍門瀑布是最為壯觀的。 

  千畝田的景色叫人讚嘆不已。千畝田地形平緩,是一處群山環抱的小型山間盆地。一路上可以看見朱元璋野宿過的“朱眠石”;可以看見“搭救”過朱元璋的白果樹;可以看見驚馬崗點將台以及那塊“與國同休”的石碑…… 

  啊,大明山,一座風景美麗的大山。無論我們在任何時間去,都會覺得你的風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