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我和媽媽去上海遊玩。上海的變化可真大呀!特別是汽車站,昔日里,地上有許多垃圾,現在乾淨了;昔日里,打出租車要走一大段的路程。現在,地下室里停放着一輛輛出租車,隨時隨地等候着旅客。車站門口,還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幾輛公交車。這和以前上海的景象完全不同。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快到婆婆家了!”前來接我的公公對我說。我往四周看了看,咦?狗犬基地呢?小賣部呢?我雖然稱不上“上海活地圖”,可是,走回婆婆家的路,我還是認識的。我小心翼翼道:“公公,我們走錯路了沒有?”公公大笑了起來,“沒有,我怎麼會走錯呢?這兒只是有一些小改動而已------” 

  第二天,媽媽帶我去外灘。看到高大的鐘樓,歐式建築,看到了黃浦江,看到了游輪,看到了乾淨的江水,看到了------ 

  我驚呆了!這還是原來的外灘嗎?幾年前,我也來到過這兒,這裡的江水渾黃渾黃的,上面漂浮着木棍、袋子、氣球------外灘的專業照相人員“只許州官防火,不許百姓點燈”,不準人們私自照相,一定要你付錢,他們幫你照。還有的竟為了搶生意,打起架來。以前的外灘旁有許多“小賣部”,他們騎着一輛三輪車過來,賣煎餅、火腿,遊客們吃完,順手扔掉沒用的東西。搞得整個外灘,烏煙瘴氣------ 

  上海為什麼變好了許多?我想,是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道德素養,像芝麻開花——節節高,誰也不願意破壞這美麗的環境,這美麗的城市。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