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黑蒙蒙的,風狂妄的吹着,雨不留情面的下着,雷毫不懼怕地打着,電刺眼的閃着。 

  我站在雨中,任風吹,雨淋,電閃,雷劈,毫不懼怕。 

  我想着,憶着,腦海中總是浮現那可怕的一幕——相交八年的好朋友快離開了,心裡好痛吖! 

  當前些日子知道她得了不治之症,在過不久就即將要離開這個人世間,即將和我相隔兩地,到那遙遠的天堂去了的那一瞬間,我彷彿覺得花、都凋謝了,草、都枯萎了,那件事我起先是不相信的,當我看到她那蒼白的臉上一點血色也沒有,我還是自欺欺人的不想相信,知道她住院,我忍不住開口問她,結果我不相信的結果終歸發生了。那一個看似比較像褒義詞的“是”字使我的眼線都模糊了。 

  在那短短的一個月里,我感受到了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的痛心裂肺,每天一放學我總會迫不及待的直奔醫院,生怕哪一天就見不着她。我每天都會推着那因為身子太虛不得已得坐輪椅的她出去,我們會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每天說說笑笑的。 

  一如當才的場景,今天是她病亡的日子,這樣的天氣,是說明上天也在為她哭泣嗎?這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上帝要讓她離開呢?為什麼上帝忍心呢?好人不是都有好報嗎? 

  風雨雷電中,回應我的沒有任何人,只有那無情的風雨聲和雷電聲,我的抽噎聲全都淹沒在風雨中了…… 

  我繼續順着她病亡的那家醫院的那反面一直跑着,一直跑着……

您正在瀏覽: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裂肺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