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在那一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在那一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告訴我,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嗎,現在窗外在下雨,它就像你的笑容一樣,澆灌着我的心。

  那時還小,我們一見面便成了朋友。你那一身公主裙和蓬鬆的長發成了你在人群中的記號。記得在小學,我們曾說過要成為最好的朋友,可隨着時間流逝,我們漸漸長大了,班裡,你我是最好的朋友;課下,你我是最好的玩伴;賽場上,你我是最好的搭檔。現在,我們已不那麼天真,所有許下的承諾早已忘卻。你……轉學走了,那一天,你邀我去你家裡,我啜泣,你不停的跟我說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我們還擊掌發誓,忽的發現我們往日的天真又偷偷跑回來了。一年,兩年……畢業了,悲傷和激動灌滿了全身,收拾書包,一張褪了色的大頭貼飄落。那一瞬間,淚,涌了出來。我沒有去擦拭,鹹的,鹹鹹的淚,許下的諾言,發過的誓擊過的掌。每一個瞬間,止在我僵住的腦海。“我曾因貪玩而摔倒,沒有人寂靜的像一片樹林,於是我大哭起來,久了淚水落在地上已經沒有了影子,我絕忘了一個瘦小的影子正在向我奔來,依舊是那公主裙和長發,看着你焦急的神情額頭上的汗珠還在一滴滴的往下流,知我沒有大礙時你又像小孩一樣的笑了,我曾無數次問過你為什麼會聽見,你笑而不答。你走後同學說:“再和你一起走的時候你卻發瘋似地忘我這個方向跑,最後才知道她是聽見你哭泣的聲音。”我苦笑,我其實很自私,什麼都想要,可你卻沒有埋怨過我一次,現在大了,你卻走了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時刻都是你的影子啊,13號,你為什麼會在哪一天離開、為什麼……”一日,劉海兒、校服與我擦肩而過,轉角處我停住,不禁回頭望去,那正是你啊,你沒有了往日的天真,永不凌亂的劉海兒、呆板到極點的校服,唯我送你的髮夾依然沒有變。

  母校,分離了。登入初中的大門全身心的投入的學習中去,9月份,你我分別在這個長久的月份。分別4年,偶爾會挑起分別的一瞬間,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無法接受,那一天,校園裡沒有你的身影,開學很久,令我高興的是我已經忘記你了我叫了新的朋友熟悉了一個全新的環境,沒有你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會關心我她們一個個多像你。那張大頭貼仍舊在我的床頭,醒來會看見你那可愛的笑容。

  現在有了新的朋友后,會很難想起你,偶然,課外班的同學也轉走了,往日的回憶永遠在心底,現在更低一層,想不起過多的事情依稀記得你可愛幽默,你堅強誠實,你那長發和公主裙已不再是我尋找你的唯一記號……

  泰山學院附中 烏拉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情,在那一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在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