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祖國母親62周年的生日,舉國上下都在為祖國慶祝、自豪,驕傲!在這節日期間,有着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放棄休息,堅守在工作崗位,為國慶貢獻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這力量在千千萬萬的藍衣服和黃衣服志願工作者的行動下,匯成了一股龐大的凝聚力。如果你留心的話,這幾天早晨起來上街,你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不同之處。比如:

  頭幾天還沒有的“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旗幟,在國慶的前夕已經飄揚在街道上的每一柱路燈上。一片火紅的海洋給人一種很振奮的感覺,而這些紅旗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工人叔叔們加班加點,爬梯子上去掛上的。

  漫步在街旁的林蔭人行道上,你就會發現每隔幾米,就會很有規律的出現一簇五顏六色的小花壇,擺放的非常整齊,外面還有白色的小柵欄圍着,令人耳目一新。這些艷麗的花草,哪一株沒有傾注着園林工人的辛勤?哪一株沒有被工人的汗水澆灌?

  我們的祖國正是有着一群普普通通的人,經過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使我們的祖國一步一步的強大,一步一步的繁榮,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強國。

  讓我們一起攜手並進,迎來下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吧!我相信,到那一天,我們的母親會更加美麗,更加昌盛!為我們的祖國自豪吧

  營鎮小學六年級:蔡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