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3年的春秋歲月,六十三年的風風雨雨,又迎來了舉國同慶的日子-國慶節。馬路兩旁,新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草,還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整個城市顯示出一派節日氣象。街道上更是人山人海。貨攤上來自各地的商品琳琅滿目,叫人眼花繚亂。走在大街上,都會被周圍的氣氛所感染。我漫步在大街上,看到了一件令我目瞪口呆的事情:一位穿着清潔服的老奶奶【估計都六十歲左右了吧!】不畏嚴寒酷暑正在掃灰塵垃圾呢。引人注目的是她的清潔車上竟也插了一面鮮紅的小紅旗。一陣秋風拂過,小紅旗隨風飄動,突然,她注意到了什麼,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小紅旗,輕輕的拍了幾下,接着,又投入到了工作中……一會兒,我才注意到,剛剛的風將塵土揚到小紅旗上了。此時,我感受到了一位清潔工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接着,國歌在我的耳畔響起“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不禁止步沉醉在這悠揚的樂曲中,想起了1949年毛澤東主席站在天安門廣場的城樓上,高呼:新中國成立了,新中國成立了!”

  我知道這不僅代表着祖國一日千里的趨勢,而且還說明我們的祖國正在不斷發展,邁向富強!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腳和自豪,想大聲地喊出:“我是中國人,我有一顆中國心。”

  爸爸向我說我們現在之所以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都是去過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晶。所以,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要肯努力,明天就一定是光明的。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