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間 

空氣彷彿凝固,時間似乎靜止。 

那一瞬間,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自從10月31日我為了湊人數在運動會上報了扔實心球后,我就一直處在惶恐之中——我連實心球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幾天後的體育課,我鼓起勇氣去借了一個實心球。心和球一樣沉沉的。我僵硬地把球投了出去——準確的說,是砸在了地上,兩米不到。 

我不應該報名,我會失敗的。我的心被這個念頭充得滿滿的。 

體育老師走過來,糾正我的姿勢、角度、重心。我又試了試,更遠了一些,信心悄悄地蔓延,我又有了新的念頭:如果我努力,我有什麼理由不成功? 

時間緩緩流過。 

我在漸漸進步。 

雖然看着其他班的同學一扔就是5、6米,而我的成績,只有3米左右,但我毫不氣餒。我努力了,我進步了,我參與了,這就夠了。不是么?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扔出了無數令人羨慕的距離。想想自己前兩次6米多的成績,雖然比預想的好得多,但比我好的人也不少。我突然有些想逃跑的衝動。但是我問自己:無數的汗就白流了嗎?那麼多時間就這樣浪費了嗎?我努力了23天,不就是為了那一瞬間嗎? 

輪到我了。 

深吸一口氣,慢慢的走上前去。拾球,跨步,彎腰,雙手慢慢后移。默默地回憶以前總結出的經驗。萬籟俱寂,天地間只剩下我和那捲平鋪在地上的捲尺。 

估算了一下角度,把全身的力氣集中,成敗在此一舉! 

我的腰像彈簧一樣猛地反彈,積蓄的力量瞬間爆發,實心球裹着風聲向前飛去。幾秒鐘,在我看來彷彿有幾個世紀那樣漫長。 

“咚”球重重地落在了地上。“七米五五!” 

那一瞬間,我的心,忽的就亮堂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