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入場的是彩車,它們十分漂亮,在彩車表演中,首先入場的是“毛澤東思想”彩車,我想起了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和他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作出的豐功偉績;接下來入場的是“鄧小平思想理論”彩車,這不由想起了鄧小平同志為我國建設和改革的春風。然後入場的“三個代表”彩車,這讓我回憶起了江澤民總書記教育我們的三個代表,我至今記憶猶新:“ 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 

  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就是黨的理論、路線、綱領、方針、政策和各項工作,必須努力符合生產力發展的規律,體現不斷推動社會生產力的解放和發展的要求,尤其要體現推動先進生產力發展的要求,通過發展生產力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就是黨的理論、路線、綱領、方針、政策和各項工作,必須努力體現發展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民族的科學的大眾的社會主義文化的要求,促進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的不斷提高,為中國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提供精神動力和智力支持;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黨的理論、路線、綱領、方針、政策和各項工作,必須堅持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出發點和歸宿,充分發揮人民群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在社會不斷發展進步的基礎上,使人民群眾不斷獲得切實的經濟、政治、文化利益。”接下來入場的是“科學理念發展觀”彩車,表現了我們現任主席胡錦濤的科學理念發展觀方面的思考,“科學發展觀堅持人民群眾是歷史創造者唯物史觀的基本原理,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的根本宗旨,牢固樹立“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堅定信念,把依靠人民作為發展的根本前提,把提高人作為發展的根本途徑,把尊重人作為發展的根本準則,把為了人作為發展的根本目的,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和國家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做到發展為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彩車中還有奧運彩車,環保彩車,海外華僑彩車,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彩車(包括港澳台灣)。大閱兵的盛況,僅僅用以上文字來描繪,等以後再談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