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見聞--家鄉的變化

  國慶節到了,正好是我小表叔二十歲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老家---五星村。

  經過田野,我驚奇地發現,暑假回來的時候,田野里還是嫩嫩的秧苗,現在都變成金燦燦、沉甸甸的稻穀了;走到村口,我發現那時的青苔泥路,變成乾淨的水泥路面了,路的兩旁邊是一排排蔥翠的香樟樹。走到小表叔家門口的一條小河邊,發現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旁邊的一棵年數已久的老槐樹,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顯得非常好看。巷口兩邊的房屋也有了變化,本來是一排排小屋,現在變成一幢幢別墅。我好奇地問舅奶奶,家鄉的變化為什麼這麼大呢?舅奶奶說:“現在的村民都在外打工、經商做生意,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吃的、穿的、住的都發生了巨大變化。聽了舅奶奶的介紹,我感覺到家鄉的父老鄉親真了不起啊!

(指導老師:沈仁和)

  東台市時堰小學三(1)班侯婧怡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