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今天是國慶節,我一起床,看了看窗外,路燈上的廣告都換成了國旗,我真納悶呢,廣播里響起了國歌,我才想起來,今天原來是國慶節。我一看錶,啊,十點了,我也顧不上什麼洗臉刷牙了飛奔下樓就坐在了電視機前然後調到北京衛視,嘿,剛好開始,一秒不多,一秒不少。 

  先是劉淇宣布閱兵開始,然後方向六十響禮炮,象徵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成立六十周年最後是升國旗,就開始閱兵了。 

  先是三軍儀仗隊,聽說他們訓練十分辛苦,每天要流兩公斤汗,要走2.5千米路,要在太陽底下站六個多小時不能喝水,不能上廁所,連頭都不能動,只有眼皮能張開和上、張開和上、張開和上,還要把頭、下巴、槍口、腳給連成一條線。後面是特種兵部隊這是第一次在國慶閱兵上亮相,他們具有戰鬥能力強,速度快的特點,後面還有空軍的無人機轟6H機,殲7A機,殲11飛機,轟8F飛機其中,三軍共有徒步方隊14個,裝備方隊30個,空中梯隊12個。閱兵共歷時66分鐘。 

  當閱兵結束后大約有10萬名卻中華開始了遊行。走在最前面的是毛主席的畫像,後面是鄧小平、江澤明、胡錦濤的畫像,還加上了原音回放。 

  從1949到2009,這個中間的60年,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1949年的閱兵式上的武器80%是外國人造的,1984年,閱兵式上的武器80%是我們自己造的,現在2009年閱兵式上的武器100%都是我們自己造的。這證明了中國是泱泱大國,不是經受外入的效果,中國人自立自強,不再是東亞病夫。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