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見聞 

  六(2)班 

  作者:陳文秀 

  國慶期間,爸爸到帝豪旅行社給我報了“香港2天游” 

  時間定在10月2號。 

  10月2號早上7點鐘,我背着行李來到帝豪旅行社坐上大巴,跟爸媽說再見后就起程,坐在大巴上。我呼吸着新鮮空氣,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大約過了6,7個鐘頭就到了。下車后先是由導遊帶我們去酒店放行李,吃了一點點心后,便起程去迪士尼樂園遊玩。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迪士尼樂園。進入園中,首先踏進的就是“美國小鎮大街”,迪士尼的朋友會在這裡和我們合影,我幸運的和唐老鴨、黛茜照了幾張,然後便衝進了“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裡面有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樂項目“飛越太空山”,走!我也去看看。“各位宇航員請坐好,‘飛越太空山’馬上開始起動!”我們乘坐的“火箭”開始上升,哇!好美的星空!無數的星星布滿了整個宇宙,我們翻過了一座太空山,碰到了難得一見的流星雨,真美呀!彷彿伸手就可以摘到一顆自己喜歡的小星星呢!我們乘坐的極速“火箭”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火速往來於無邊無際的宇宙和恆星之間。風呼呼的從耳邊掠過,我的心也懸在了半空,“火箭”上驚叫聲四起 。快看,宇宙大爆炸啦。呀!兩顆星球相撞啦!星雲夾雜着隕石向我迎面“撞”來,我不禁抱住了腦袋…… 從“太空遨遊”歸來,我的頭都有點暈乎乎的,走路有點不由自主的打顫。 

  聽說“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遊戲,取材於《玩具總動員2》中的人物“巴斯光年”打退復仇之神的故事。我想一定很好玩,便提議下一站我們就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得到了導遊的的許可,我便高高興興的奔赴漫無邊際的互動探險旅程。坐上“銀河戰艦”,我在黑暗的隧道中穿行,用紅外線的槍瞄準怪獸打,來幫助“巴斯光年”打敗索克天王,把宇宙拯救回來。“看你躲得過我這神槍手的歷害,接招吧!”怪獸一隻又一隻的倒在我們的槍下……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我們凱旋歸來啦! 

  現在,我們來看看大型花車遊行。快看,灰姑娘、美人魚、白雪公主,還有巨型米老鼠,漂亮的花車,動聽的音樂,還有那優美的舞蹈,真讓你覺得已置身於童話世界里了!在遊客的歡呼聲中,演員們更加充滿激情的表演,把所有遊客的情緒都帶動起來了,參與其中,熱鬧非凡! 

  進入“幻想世界”我們快坐上那60匹飛馳的駿馬,讓自己成為一位公主吧!坐入愛麗絲的漂亮的旋轉茶杯,一起瘋狂的旋轉…… 

  還有大型的演出,童話世界里的人物都由真人來扮演,真是像極了。《獅子王慶典》的演出,場面華麗繽紛,內容豐富有趣,演員們的認真表演,更獲得了不少的掌聲。3D電影《米奇幻想曲》,真是棒極了!草莓的香味和啤酒花的香味會隨着影片而飄進你的鼻子里,飛濺過來的水花,也會真的噴在我們臉上,真是身臨其境呀…… 

  夜幕低垂,我們帶着回味重新來到“小鎮廣場”至“睡公主城堡”的那一段磚砌大道,兩旁的舊式街燈都已亮起,灑下一片溫暖的光芒。在睡公主城堡的後面,禮花竟相開放,整個迪士尼被照亮,睡公主城堡也亮了起來,變幻出各種顏色,伴着優揚的音樂,真是令人陶醉…… 

  迪士尼焰火《星夢奇緣》結束之後,遊人也漸漸離開。導遊帶我們回到酒店吃大餐,吃完后,我們各自回房間洗澡,洗完澡,我們就上床睡覺。我想: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夢中,我夢見了我變成了一隻小精靈,在迪斯尼樂園的上空看見每個遊客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這個國慶我過得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