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游科技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游科技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見聞----游科技館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要去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重慶科技館。 

  上車了,我興奮無比。對了展品是什麼樣子的呢?聽說那裡有很多的機器人,我開始幻想了起來:在我幻想着機器人帶我穿越時空遂道,手剛碰到機器人的一剎間,我突然回過神,發現卻在車上,不免大為失望。不知等了多久,總算來到了科技館。我在科技館的門口,歡呼着、雀躍着。一抬頭,發現科技館的牆是由兩種材料組成:石頭和玻璃。石材堅硬彷彿山一般;玻璃透明好像水一樣。“山”和“水”交錯着,彷彿比喻重慶是山水之城,十分美麗。看來科技館的建造還別有一番用心呀! 

  不一會兒,我進了科技館。它一共有四層五個展廳,分別是:臨時展廳、生活科技展廳、兒童科學樂園展廳、國防科技展廳、交通科技展廳、防災科技展廳、宇航科技展廳、基礎科學展廳等等。我先來到臨時展廳,發現了一個大展品,上面還有一個按鈕,我按了一下,一個燈亮了,一些古怪的東西也工作了起來,沒有多久旁邊“房屋”的燈也都亮了。正在我納悶時,看到了簡介,才知那是太陽能發電器的微縮版,旁邊還有水力、風力、地心熱發電器呢! 

  接着,我又來到防災科技展,看到一個屋子外排着長長的隊,於是我也跟了進去。不一會兒,到了。我們走進一間屋裡,突然,我腳下巨烈地晃動起來,“轟隆隆……”不好,地震了,快閃,可門打不開了,我慌忙躲到桌子下,心裡既緊張又害怕。突然,這時地震卻停了。一個工作人員向我們走來:“大家好,剛才地震屋模仿了一個5級地震,看來大家對地震都有很好的預防措施。”說罷打開了門。在防災科技展廳里我還看了泥沙崩塌的介紹,了解了泥石流的危害,知道如何正確應對自然災害地發生。這裡還介紹了:風災,水災,火災等,以及如何躲避它們。 

  最後,我們來到了最好玩的宇航科技展廳。我先玩了月球跳躍,我來到特殊的地面坐上特殊的椅子,腳輕輕一碰地,整個人就彈到了10米高空,落下來后又彈得更高。然後,我用他鳥瞰科技館人山人海的場面,一蹦一跳地真好玩。接着,我又上了嫦娥一號模擬駕駛飛船登月。我是登月的駕駛員,按下了按鈕,飛船升空了,在飛船着陸月球時,眼看要成功了,可是副駕駛(一個小毛孩)突然爬到控制台上,亂按一氣,我們立刻全部“喪命”了。我們還玩了空間站、火箭發射等遊戲。接着,我們來到有許多機器人的地方。在那兒有下棋、繪畫、測力、測謊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十分好玩。會繪畫機器人還給我畫的一張像呢! 

  關館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啊!科技館可真好玩呀!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游科技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