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05周記)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萬眾矚目的日子。今天,就是國慶節。一大早,我們一家五口就早早的等在電視機前,靜靜的等待閱兵式的到來。( 哇!我盼望已久的閱兵式終於開始了,十點鐘,這個令全部電視機前門的觀眾激動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只聽間一陣轟鳴,在排山倒海的氣勢中,中國六十周年慶典正式開始了。只見一位領導在天安門城樓上鄭重宣布:祖國60周年清點正式開始。人們在一陣陣熱烈歡呼中,胡錦濤主席站在一輛車上,向一排排整齊的隊伍駛去。之間胡主席對戰士們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戰士們又回敬胡主席。這個短暫的儀式過去了。只聽見胡錦濤主席又向遊人們宣布:"地60周年國慶閱兵式現在開始。只聽見一首軍歌響起,一支支隊伍邁着整齊的腳步笑我們走來,他們踏腳的聲音清脆而又響亮!真不愧是一隻鐵打的軍隊,我驚嘆道。後面的方陣的士兵也同樣如此,一個個精神抖擻,挺着胸脯,似乎信心十足。板著臉,好似鐵麵包公。看他們的氣勢浩如煙海,真是威風凜凜。軍人過後再是飛機等最先進的武器裝備。幾架飛機拉出五顏六色的煙,似乎再點綴茫茫的藍天。它們一會兒盤旋,一會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很難想想真是人為操縱。飛機的中中標精彩表演令常委人員激動不已,它們爭着向上去看看。 

 緊接着,到了群眾遊行這個環節了。一輛輛彩車向我們駛來。彩車周圍都是人。它們勁歌歡舞,表達了自己對祖國一份濃烈的感情。每一輛彩車都有不同的主題,都象徵著一個事物。彩車的魅力讓我們陶醉,舞蹈的藝術是我們大開眼界。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風光迷住了。讓我們激動的場面是最後一個。上千個孩子拿着紅氣球四處亂跑,最後他們放飛了氣球。氣球代表着孩子們的希望,孩子們把希望寄托在氣球上,放飛了氣球,放飛我夢想。然後孩子們又奔向天安門城樓,向天安門涌去。孩子們把最美的希望讓氣球戴上了藍天。將祖國未來也放飛了藍天。 

 為了祖國將來的希望和強盛,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091005周記)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05周記)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