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位自己尊敬的人,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魯老師”。 從一年級開始魯老師就教我們。但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很好,瞧她那長相,多不順眼:矮矮的個子,身體微微發胖,一張圓圓的臉,架着一副鑲着圓圓鏡片的大眼鏡,走起路來總是急匆匆的,整個樣子就像那滾在高低不平的小道上的大皮球,蹦蹦跳跳,缺少一種溫爾高雅的教師風度。 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魯老師變成了我最尊敬的人。 魯老師對工作一向都是很負責的。每次批改作文,無論多長的篇幅,字寫的多壞……她都認真看完,寫上詳細的評語。 老師也很關心我們。有一次,我們班的何良紅病了,吐了,老師不但沒覺得噁心,反而還幫助何良紅擦掉地板上的髒東西。這一幅場景讓我們非常感動。 老師講課的時候,激動得快,平靜得快。誰解出一道很難的題,她就激動;一道題全班都解出來了或全班都解不出來,她也激動。一激動起來,口裡連聲道“好”或“不好”,說起話來更快,更響,滔滔不絕,手也上上下下地比比劃划。 老師,您不但教會了我書本上的知識,還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高山上挺立着一顆勁松, 那是老師您的身影。 您那勤奮不倦的精神, 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 老師的目光,時刻教育着我們。老師的眼睛,是閃爍着智慧光芒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