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母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親>>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懷念母親>>有感 

  我讀了<<懷念母親>>這篇課文, 我感受到了作者對他的兩位母親,懷着深后的感情! 

  作者在他6歲時離開他的生母,到城裡住.中間曾回故鄉兩次,都是奔喪,只在母親身邊待了幾天,仍然回到城裡.在他讀大學2年級的時候,母親棄養,只活了40多歲.他痛哭了幾天,食不下咽,寢不安席.作者便想和母親於地下.他的願望沒能實現,從此作者就成了沒有母親的孤兒.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是一個靈魂不全的人.他懷着不不全的靈魂,抱終天之恨.一想到母親,作者就淚流不止,數10年如一日. 

  讀完了這一自然段,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和憐憫之情,這是我便自嘆不如道;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記得原來在5年級時,爸爸媽媽給弟弟和妹妹一人買了一雙300多元錢的鞋子,而沒給我買,我氣急了,更讓我氣憤的是他們竟然沒給我買一樣東西,因為給他們了重禮,總得給我買點東西的歉意呀!自從這件事之後,我覺得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了,這是我便意識到我的醋罈子打翻了. 

  我讀了<<懷念母親>>這篇課文, 我知道了:其實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永遠的,對別人的愛是暫時的. 

  讀了這篇課文我懂了:我不應該在家經常與母親頂嘴. 

  我的總體感受:天下父母都一樣,作者又是一個孝順的兒子,所以我也要對父母好,長大找份好工作,孝敬父母! 

  父母我深情的愛您們,我對您們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