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使我幸福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幸福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愛。愛來自我們身邊的許多人。愛讓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感受到親情的可貴。愛使我幸福成長。

  在我5歲那年的冬天,一天晚上,狂風呼呼地刮著,天冷極了,許多人連門都不敢出,呆在自己溫暖的家裡。可偏偏這個時候,我感冒發燒,燒得很厲害,這時候家裡又沒人。9點鐘到了,媽媽也回來了。她見我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又不停地流汗,就覺得奇怪了。她走近我的床頭,摸了摸我的額頭,‘呀’的一聲,嚇了媽媽一跳。她趕緊扶我起來,又倒水給我喝,又給了一些家裡有的感冒藥給我吃后,還不見效,而且好更燒了。於是,媽媽給我穿上鞋,又多穿了幾件衣服,背着我就往門外走。這時候已經10點多了,屋外冷極了,風又大。媽媽背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來到醫院,醫院已經關門了。媽媽又站在門前不停地敲,直到有人來開門才停下來。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哇!39.5度!這真是嚇死媽媽了。之後,醫生有拿葯給我吃,還給我吊針,才削微有一點好轉。最後,媽媽又把我背回了家,回到家已經12點了。這難道不是母愛的體現嗎?只有這種愛,我才能健康幸福地成長。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無限的各種各樣的愛,父愛使我戰勝了困難,但母愛卻使我不斷走向成功,使我幸福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幸福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