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成長宣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成長宣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成長宣言

  五年級  邱娜

  我的生活有苦、有甜也有樂。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和自己需要保障的安全健康還有自己最溫暖的家。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我打上一年級開始,就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上一名女警。我會比男警更加勇敢,我要除暴安良,將一件件離奇的案件偵破,成為一個讓人民愛戴的好警察。

  我平常十分注意自己的安全和身體健康。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兩邊的車輛不可以闖紅燈……

  我從小就是家裡的驕寶寶,我自打出生以後就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疼,媽媽愛還有一個最疼愛我的姥姥,我們組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一個頑皮的孩子長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小學生。我這麼多年的成長使我還逐漸成為一個能負擔起家庭的“大人”了。是父母造就了一個優秀的女兒。

  我的幸福生活離不開父母辛勤地工作,他們灑下的汗水是我永遠也預想不到的,他們的養育之恩是我永遠無法報答完的。我愛我的父母,沒有他們就不可能讓我在好的環境當中學習,我感謝他們的盛恩。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成長宣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成長宣言 暫無評論